社团风采
演讲与朗诵协会
更新时间:2019-07-19 21:28:14  |  点击次数:5043次


演讲与朗诵协会成立于2006年,经历春秋数载,日久弥新,本着追求真理,享受演讲与朗诵的理念,协会在知行校园浓厚的演说之风里,吐故纳新,日积月累,蓬勃发展。

演讲是一种能力,也是一门艺术,朗诵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才华。演讲与朗诵协会的宗旨是:提高社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口语技巧、人际交往等综合素质,倡导科学精神和思辨能力,提高大学生普通话水平,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演讲与朗诵协会的灵魂是:,如果你想提高自己,这便是展示自我和提高自我的大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大胆地讲,哪怕你语无伦次,我们也依然为你鼓掌呐喊,哪怕你羞涩腼腆,我们也为你共同努力。讲与诵是一门归纳艺术,口才能力是一个可以在全方位考察人的能力的技能。因此,演讲与朗诵协会的目标是:一、拓展成员的演讲与朗诵水平,并在文学实践活动中全面提高综合素养,锻炼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二、把朗诵与文学欣赏结合起来,定期开展社团内部活动以及各社团合作活动,提高审美修养;三、定期进行普通话培训,有计划、有组织,有效率地开展培训,争取做到全方位提高。

本社团以提高社员演讲能力与朗诵能力为重心,以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为社训,我们通过组织和带领演讲与朗诵爱好者开展与语言艺术相关的活动,加强朗诵交流,推动知行校园文化向更高层次、更高品位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