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陈述暨公开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0-10-14 16:20:35  |  点击次数:2430次

20201012日下午,我系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陈述暨公开评审会在北辰楼106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小组成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和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共100多人。经过班级初评,推荐参加系评的励志奖学金申报者共22人。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谈刚老师主持,他向大会介绍了励志奖学金班级初评和推荐情况,解读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应遵循的国家政策,强调评定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申请条件、评审流程、评审要求等进行。随后,22名励志奖学金申报者依次向大会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围绕“品学兼优”的基本要求,展示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各种荣誉。陈述结束后,以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和班主任老师为成员的评定小组,依据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和评定原则,认真审核了22名申报者资格,并将家庭经济困难、德才兼备,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申报者遴选出来。

参加会议的100多名学生目睹了评定的过程,见证了评定工作的严肃性,而对参会学生影响最大者的还是申报者同学们的励志故事。他们学习勤奋、追求上进、品德优秀,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是中文系1200多名同学中的佼佼者。希望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怕困难,奋勇拼搏,敢于挑战,在思想上追求进步,为实现人生梦想而积极努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