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举办人才招聘会,为毕业生助力加油
更新时间:2020-06-19 17:53:00  |  点击次数:2384次

2020618日下午,我系在学院综合教学楼二楼举办人才招聘会,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五家用人单位参会,两百多名毕业生应聘工作。

2020年初突出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就业旺季的人才招聘活动,尽管政府部门、人才市场和学校等单位提供多种形式的线上招聘活动,但是很多毕业生认为没有面对面与用人单位交流效果好。本次招聘会遵照学校的安排,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搭建的一次洽谈平台。

在十五家用人单位中,包括2家国有企业、13家民营企业,招聘岗位包括市场营销、法务专员、行政管理及汉语、英语、数学等各科教师,提供259个就业岗位。在招聘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宣讲单位用工形式、薪酬标准、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说明个人的求职意愿及专业学习状况,场面融洽。我系班主任及负责学生工作老师现场为毕业生加油鼓劲,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学生处老师也来到现场慰问用人单位,省人才交流中心为本次招聘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招聘会期间,我系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个教室安排5家用人单位,门窗打开,保证空气流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交流期间保持合适的距离。系团学干部积极配合做好招聘活动的组织和后勤服务工作,保证了招聘活动圆满完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