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0-05-09 15:28:06  |  点击次数:2485次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良好成效,为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具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特别注意事项向广大教职工提醒如下:

一、 已在兰州教职工

(一) 自觉做好疫情防护安全措施常态化,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尽量避免聚集性活动,教职工尽可能不要跨区域流动,如确需离兰,务必提前一天向所在单位报备详细的出行信息。

(二) 按照学院要求继续开展在线教学、事务办理等工作。

二、 目前仍未返回兰州教职工

从目前统计情况看,仍有少数教职工滞留兰州市以外地区,未按学院此前要求按时返校,请务必尽快返兰并报告所在单位。返兰途中请严格遵守国家、社区等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安全,确保顺利返兰。

所有返兰教职工必须提前主动向所在单位、所属社区上报健康情况、返程前所在地、返程时间、返程交通工具等详细信息。所在单位收到教职工返兰信息后,须第一时间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相关信息。

(一)境外返兰人员注意事项

境外人员返兰后请务必在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备,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措施。

(二)省外返兰人员注意事项

省外返兰人员务必于第一时间在所属社区防疫信息登记处登记报备,向社区防控工作人员提供返程信息(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返兰前所在地的疫情级别分类实施执行,请如实认真填写),并按工作人员要求提供健康信息、健康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证明等材料,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后续隔离、健康检测、核酸检测、健康随访等防控措施。

(三)省内其他地区返兰人员注意事项

省内其他地区返兰人员要主动配合所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做好信息登记、健康检测、“甘肃健康出行码”扫描及不少于14天的人员健康随访等防控措施。

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做到防控警惕性不降、防控要求不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大局意识,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
学院首页  • 艺术系首页  • 系部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作品展示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