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更新时间:2020-09-27 14:17:00  |  点击次数:1930次

九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报了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 ,灯火辉煌,歌舞飞扬,迎来了一个青春绚丽的夜晚。晚会现场光芒闪耀,节目精彩纷呈。晚会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通过这次晚会,可调动大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锻炼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知行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知行学院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自动化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本次迎新晚会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学生会成员、负责老师、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分享到:
学院首页  • 艺术系首页  • 系部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作品展示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