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学院举办2020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暨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05-19 09:59:00  |  点击次数:2919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管理干部和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学院于5月15日—17日举办了2020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暨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

5月1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全体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宫玉梅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王剑波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院领导为所有新任中层管理干部颁发了聘书。会议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书记王喜存同各单位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学院各单位要从严从实落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院长孙建安做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行动,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大考,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学院全体干部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展现出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学院决定在学生返校复学前,在学院十三五收官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启动的重要时刻,举办本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非常必要、极为关键,并要求中层管理干部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尽快进入新角色;二要时刻做到求真务实,高标准严要求,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营造和谐干事的良好环境;四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树立新形象。“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希望领导干部珍惜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自觉把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学院和全院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会议要求全体中层管理干部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开发展中再建新功。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期间,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作了《大学育人的理念与任务》,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民族宗教研究中心张金国教授作了《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新思维与具体实践》,西北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科作了《强基铸魂 擎旗奋进 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邵江梅作了《高校宣传工作与新闻舆情管控》等五场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学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学院首页  • 艺术系首页  • 系部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作品展示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