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艺术系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19-05-27 11:09:00  |  点击次数:2576次


2019年5月18日,艺术系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在南风楼一、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艺术系副主任崔加强、岳仕金和部分指导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是以检查学生学习成果和专业研究能力两种形式进行。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通过答辩加强对学生的论文写作与创作进行指导,从而提高论文质量、改进论文中的不足。2019届同学们也拿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以及所采用的原始资料或指导文献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评委们就毕业论文(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状况。在答辩老师质疑和学生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答能力,沉着而严谨的回答赢得了答辩老师们的赞许。答辩老师的睿智提问和精彩点评也让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良好。直至下午4点,我系214名同学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分享到:
学院首页  • 艺术系首页  • 系部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作品展示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