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9-10-21 09:40:35  |  点击次数:3174次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10月19日、10月20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的招聘会。

10月19日,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兰州站”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西操场开展,共有五百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10月20日,由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理工大学主办的“精准帮扶、职惠校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田径场(兰工坪校区)开展,共有八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特别是在校期间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建档立卡户、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前往参加了两场招聘会。学生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安全保障及相关服务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