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6 09:26:53  |  点击次数:4962次

学院召开2019年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9月25日下午430,学院召开了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董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正副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尹顺民主持。

尹顺民处长就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系在节前组织召开本系学生工作会议,详细摸排“国庆”前后学生留校、实习、回家、外出、返校等具体情况,做好假期学生的交通、饮食、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溺水、反传销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处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检查及假期值班工作。

董捷副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各系务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具体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长于解决问题。特别强调各系要密切关注学生在国庆节前后的思想动态和行动去向,摸清底数,防范安全事件发生。同时希望学生管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与时俱进,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力求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好。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