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大运会观摩比赛并慰问运动员
更新时间:2019-07-16 10:58:00  |  点击次数:5220次







       2019年715日上午8时,学院男子足球队在张掖市育才中学足球场对战甘肃农业大学男子足球队。比赛过程中,我院足球队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比赛态度,主力中后卫张东平在腰部受伤后依然坚持比赛,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鼓励着全体队员。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教练曾宪宏及时调整战术布置,下半场10分钟利用一次防守反击,前锋刘泽乾挑射得分将比分追平。由于队员们大赛经验不足,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13惜败,未能取得小组赛首胜。

      上午9时,在河西学院排球场3号场地,我院女子排球队首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主教练杨彩虹战术布置得当,最终以31取得首场胜利。下午6时,携首胜之勇的女排队员进行了第二场比赛,对阵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由于上午比赛体能消耗过大,以03负于对手。

      晚上9时,院长孙建安、副院长王剑波携代表团所有成员慰问了男子足球队、女子排球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教练员、运动员食宿、训练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孙院长肯定了教练员、运动员为备战本次大运会的辛勤付出,表扬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鼓励运动员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知行学子们的优秀风采。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