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届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19-12-02 17:19:48  |  点击次数:4056次

2019年1129日中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在北楼101召开第五届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马斌主任、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自律委员会主任毛华丽主持。

            首先,自律委员会副主任李登辉总结了本学年自律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随后,副主任李登辉对自律委员会一年来在宿舍检查、活动举行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梳理和回顾。接着,公寓管理中心马斌主任、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分别为先进工作者、优秀部门、优秀个人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

其次,主任毛华丽主持第六届主任团的选举工作,对竞选学生的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等额选举、到场人员监督的方式,选举出了第六届主任团成员。主任由付文基担任,副主任由张凡丽、展文玉担任。最后,奎小玲老师做总结发言。

           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学院自律委员会已走过五个年头,相信下届自律委员会将本着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在未来的一年里团结一心、不负众望,以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创学院公寓管理的新局面。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