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携手并肩,奋力前行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06 12:46:00  |  点击次数:2474次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热爱生活和爱岗敬业的自觉意识,树立乐观向上、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2019410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邀请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公寓管理人员及公寓楼值班员进行心理健康培训。

本次培训中,马高翔老师围绕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公寓管理的行为模式两部分内容进行讲解。马老师首先为大家剖析了什么是心理学和心理健康。其次根据我国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讲授了衡量大学生心理健康着重考虑的问题。最后,马老师重点从思想政治教育、文明生活方式、身心健康安全、公寓文化建设四方面对公寓管理行为模式展开论述并总结。讲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的老师们还为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对公寓管理人员将如何开展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