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走读学生责任书
更新时间:2019-08-06 13:11:14  |  点击次数:3233次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走读学生责任书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走读生管理工作,本着对走读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申请办理走读的学生及家长须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走读学生在走读期间应严格执行学院和所在系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准时参加学院和所在系的各种集体活动。走读学生家长应切实履行好监管义务,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二、走读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的公序良俗,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走读期间的一切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相关责任与学院无关。走读学生在校外出现的经济、财产及人身安全等一切损失,由学生本人及家长负全部责任,学院概不负责。

三、走读学生及家长对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本人及家长签字、联系电话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学院概不负责。

四、走读审批手续办理完成后,走读学生应立即搬出宿舍,并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及所在系登记注销,交回宿舍钥匙。

 

 

 

 

 

 

 

 

 

 

 

 

 

 

本人签字:

     

 

 

 

 

 

 

 

 

 

 

 

 

 

 

家长签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