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06-21 10:36:42  |  点击次数:2202次

2021年61920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甘肃赛区复赛及决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来自全省本科院校的3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何艳萍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杨佳老师获得商务英语组三等奖。这也是我系教师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此项赛事是目前国内举办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体现了当前我国英语专业教学的最高水平,被誉为我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巅峰之赛。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邀请业内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完善课程设计,反复修改,反复操练。在比赛中,我系参赛教师以标准流利的语音、自信从容的授课和深厚的人文素养给现场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获奖彰显了我系外语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外语教学在甘肃各高校的声誉和影响力。我系将继续鼓励教师潜心教学,为学生奉献质量更高的外语课堂。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