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党总支成功举办应知应会党的基本知识大赛
更新时间:2020-12-04 22:04:03  |  点击次数:1850次
2020年123日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应知应会党的基本知识大赛在智慧教室1成功举行。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王龙、组织委员胡一凡担任评委,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后,大赛于19:30点准时开始,所有选手首先进行抽签,随后选手们围绕牛刀小试、否极泰来、分秒必争、舍我其谁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获得团体三等奖;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卢雪梅获得个人一等奖、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蒲婷婷、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赵雪晴获得个人二等奖、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李苗苗、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王蓓、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蒋雅雯获得个人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 知识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知识、贯彻落实党章党规要求,是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重要保障,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为了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基本精神,不断强化提升对党的基本知识、党风廉政建设、治国理政新理念等知识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真正使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