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成功举办党章朗诵大赛
更新时间:2020-11-27 21:06:51  |  点击次数:1953次
       为了使《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中,使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信念,20201127日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党章朗诵大赛在学术会堂成功举行。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王龙、组织委员胡一凡、宣传委员李芸泽、统战委员路春燕担任评委,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后,大赛于19:30点准时开始,所有选手首先进行抽签,随后自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内容依次进行3分钟的朗诵。

本次比赛实行百分制,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朗诵时的仪表、仪容、仪态等综合打分,取平均分作为选手得分,最终按照平均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名确定获奖名次。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徐彩虹获得一等奖,陈鑫、杨欢获得二等奖,马颖、李倩、张雪琴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