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尽快角色转变 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更新时间:2020-09-22 16:35:42  |  点击次数:2222次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春去秋来,秋风送爽。2020921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北辰楼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王龙主持。

首先,王龙书记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外语系概况;学院教学、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疫情防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接着,杨立工副主任从教师队伍、专业介绍、教学环境、教学实践和教学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外国语言文学系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建议2020级新生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作出合理规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上好大学的第一课,能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从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