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看望新生,情暖心扉
更新时间:2020-09-17 08:38:18  |  点击次数:1990次

看望新生,情暖心扉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2020级新生已陆续到学校报到。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的生活,欢迎新同学的到来,9月16日下午,外语系系党总支书记王龙、副主任杨立工、团委书记张亚卓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杨钟鸣带领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干部慰问新同学。

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情况。特别是对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领导老师们仔细询问他们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并给予他们鼓励和建议。同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新生们能在大学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充实有价值的大学生涯。

同学们对老师的关怀与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期待,保证在大学中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