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系2021毕业生就业指导(国考)讲座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0-07-10 10:47:35  |  点击次数:2487次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我系学生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79日下午1430,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北辰楼101举行了2021毕业生就业指导(国考)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中公教育主讲,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龙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中公教育讲师主讲,针对当今社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主讲为同学们介绍了国考以及省考的有关要求,紧接着主讲对讲座重点--“国考”进行了深度分析研究,逐门逐科解释了疑难问题,阐述了2020国考内容有哪些改革创新,变化趋势,列出了国考相关题目,积极引导互动。

       讲座在大家钦佩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迭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同学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