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何艳萍
更新时间:2019-07-18 21:39:21  |  点击次数:5439次

      何艳萍,女,甘肃天水人,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英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学、翻译、英语教学。2006年9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12年9月毕业月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获文学硕士学位。

     本人于2006年9月开始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任教,先后担任了外语系英语专业《精读》、《泛读》、《阅读与写作》、《综合技能》、《语法》、《听力》、《商务英语翻译》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自2010年起每年都担任我系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2015年指导我系学生参加“2015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荣获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以及甘肃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

     本人先后参加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级项目2项,甘肃省教育厅项目1项。并在《广西教育学院学报》、《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文化学刊》、《才智》等杂志发表论文近10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