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杨立工
更新时间:2020-06-04 17:32:07  |  点击次数:3829次

杨立工,男,汉族,19792月,硕士,副教授。现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承担“英语精读”、“英语语音”、“阅读与写作”以及“综合技能”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简历

1999年9月至20037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

2004年2月至20141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公共教学部担任教学及行政秘书工作并兼任大学英语课程教师。

2009年9月至20117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2014年1月至20147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担任教学秘书工作。

2014年7月至 20201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担任专职教师。

20179月至20201月 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担任英语语言学及英语教学教研室主任。

2020 1月至今 担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

专业技术成就

20157月获得由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组委会颁发的2015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 2015年至2019年先后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甘肃赛区)指导教师二等奖1次,三等奖1; 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指导教师二等奖1次;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指导教师三等奖1次。于201611月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独立在《语文建设》发表中文核心论文1篇、独立在省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

作为第二主编在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

2012年至2020年:

作为项目负责人共主持完成厅级项目3

作为第一参与人参与完成厅级项目1

作为第二参与人参与完成厅级项目2

作为第五参与人参与完成省级项目1

作为第二参与人参与完成校级项目2

分享到:
  • 上一篇:王龙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