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6-21 10:48:30  |  点击次数:2008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2021618日下午,在学术会堂,我系党总支邀请甘肃政法大学任文启教授作了专题报告。系党总支书记王龙主持,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文启教授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历史?”“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如何学习党的历史?”等内容作了精彩生动地讲述。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场报告会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