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4-02 09:19:35  |  点击次数:1883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于202141日下午,在北楼207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同时对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