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0-06-24 15:26:08  |  点击次数:2718次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主持由王龙担任。

大会上宣布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总支组建选举和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龙、邓洁、杜焱、胡一凡、路春燕等5位同志为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龙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胡一凡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邓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杜焱同志担任纪检委员,路春燕同志担任统战委员。此选举结果已上报学院党委,待学院党委审批后生效。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