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第十一届“体育之春”活动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9-05-30 17:19:00  |  点击次数:3554次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5月30日上午8时30分,学院四大品牌活动第十一届“体育之春”活动在学院教学楼中楼前广场隆重开幕。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王剑波、郭夫敏、王科、纪委书记海旭及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剑波主持。
















开幕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为第十一届“体育之春”活动授旗。随后国旗班方队等26个师生田径、趣味、表演方队,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孙建安致开幕词,孙院长指出:学院“体育之春”活动作为学院四大品牌活动之一,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大力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文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师生抓住“体育之春”活动举办的机会,积极参加,拼搏努力,释放激情,增强体质,在“体育之春”活动的舞台上锻炼自我,畅享快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这充满希望的2019年,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用知行师生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今年,也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希望全院师生在“知术欲圆 行直须旨”的校训精神指引下,继承传统,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再铸辉煌,用知行人的矢志不渝再谱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学生代表,数学系2016级数学班班长、2017年兰州银行杯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50km组第四名获得者,学院2018年“体育之星”称号获得者,学院学习优秀奖、文体优胜奖、优秀志愿者杨玉飞同学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在各项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学院院长孙建安宣布第十一届“体育之春”开幕。学院领导与全院师生一同观看了由教管系、国旗班等12个单位选送的的大型文体节目。




组后,伴随着教学楼巨幅国旗的升起,现场师生深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知行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光辉灿烂。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