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6-25 16:08:00  |  点击次数:3891次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网上评教管理办法》(西师知发[2014]132号),学院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9年627日—201973日。

二、参评对象

本学期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各专业列入教学计划并开出的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

三、评教要求

1.各系成立以系主任为组长,副主任、教务秘书和2016级、2017级、2018级班主任为成员的评教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本系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2.因故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教务处于74日—5日安排补评。

3.学生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真实、公正地对每位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给予评价。杜绝代评、错评、乱评等。

4.评教是教学相长的有效途径,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为确保评教效果和评教数据的完整,学生只有完成对所学课程的评教后,方能进行网上成绩查询、选课等后续操作。

四、操作步骤

1.打开校园网主页http://zxxy.nwn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或直接打开教务管理系统主页http://zxxyjwgl.nwnu.edu.cn



2.输入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和验证码,选择身份(学生),点击“登录”,进行评教。

3.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将自动显示出学生本学期的所有课程名称,依次点击课程进行评价。根据评价指标选择相应的评价等级,评价完成之后,点击评价表最下面的“提交结果”,完成一门课程的评教。依此操作,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后,退出系统,完成评教。

4.学生密码丢失请联系本系副主任进行密码修改。


                                                                                                                                                 教务处

                                                 2019年624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