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25 17:05:08  |  点击次数:3641次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和期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号召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践行“四个引路人”。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全体在岗专职专任教师(含双肩挑)。

二、培训计划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具体培训计划详见《甘肃省教育厅“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附件1)。

三、组织管理

1、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将全体专职专任教师分为2个培训班(班级名单见附件2),分别设置班级管理员1人,并决定由人事处牵头与各教学单位协同做好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组织管理工作。

2、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督促教师参加培训,确保完成培训各项任务。

3、人事处要加强培训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对培训工作进行不定期通报,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向教育厅推荐优秀学员。

4、参训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积极参训、主动作为,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和在线考试工作。

5、班级管理员要认真学习班级管理员工作手册,做好课程咨询、召集学习、督学促学、班级总结等组织协调与管理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甘肃省教育厅“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2、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分班信息表

 

 

人事处

  20199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