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教职工报考研究生计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20 11:15:12  |  点击次数:2945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位管理办法(修订)》(西师知发201812号)要求,现将各单位2020年教职工报考研究生计划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订计划

各单位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位管理办法(修订)》规定,按照本单位教职工总人数5%10%的比例分别确定报考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名额,并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需要,在充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下,从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中合理推荐报考人员。

二、报送要求

由教职工本人填写《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批表》(附件1),各教学单位汇总填写《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教职工报考研究生推荐表》(附件2),于925日前报送人事处2017室。

联系人:杨虎;联系电话:7970385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批表

2.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教职工报考研究生推荐表

 

                                                             人 事 处

                      20199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