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代表团参加大运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9-07-17 18:13:00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967次


2019年716日上午830分,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大幕.开幕式现场彩旗飘扬、欢声雷动。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贾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甘肃省政协教科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怡静,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滕泽亮、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中共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谢又生,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张掖市政府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由30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和3名工作人员组成的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代表团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展现了我院团结进取、朝气蓬勃、拼搏争先的荣光。

孙建安院长、王剑波副院长携代表团团部成员分别于主席台、观众席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