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更新时间:2019-07-02 15:45:18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5964次


6月29日—30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协、甘肃省学联共同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隆重举办。学院副院长王剑波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甘肃省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终审展示作品。学院团委带领终审答辩项目及现场展示项目负责学生参加开闭幕式,观看作品展示活动。

甘肃省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共有全省41所高校979件作品参赛,经过初审、复审,共有600余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148件作品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院推荐的项目荣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8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自1989年举办以来已走过30年的历程,吸引了无数大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中,并且培养了一大批科技创新精英,成为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甘肃省“挑战杯”竞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促进我省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大学生主动参与学术科技实践、深化高校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