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9-06-28 15:44:00  |  供稿:外国语言文学系  |  点击次数:5950次

6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隆重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首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就深化校企合作,开拓万达班培养模式展开讨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副院长杨晓宏、教务处负责人及外国语言文学系负责人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经理田建礼、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潘明德等人员出席和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研讨。

会上,万达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田建礼先生向学院介绍了万达集团和酒店及度假村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的理念,并指出在未来的合作模式上力求资源互换与优势互补。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分享了校方在师资力量与教学环境的优势,并期待未来在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下午,在学院学术会堂进行了签约仪式。万达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和学院院长孙建安分别致辞祝贺,随后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15届毕业生,现任职兰州万达富力文华酒店餐饮部主管马俊洁发言。最后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孙院长与田经理分别代表院方和企业方进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是我院本着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的坚实一步。 未来我院将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细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设置,进一步促进战略协议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