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迎校庆•展风采”宿舍才艺大赛
更新时间:2019-06-26 17:22:48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754次

为迎接学院建校20周年之际,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团委、学生会在6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校庆·展风采”宿舍才艺大赛。学院公寓管理中心、院团委相关老师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参赛节目类型有歌舞、小品、相声以及乐队演奏等,种类丰富,精彩纷呈。来自各系的18组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院学生宿舍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教育管理系4号楼3014宿舍获得一等奖;教育管理系4号楼2011宿舍、 教育管理系4号楼1043宿舍获得二等奖;中国语言文学系4号楼1014宿舍、教育管理系4号楼3010宿舍、中国语言文学系3号楼7035宿舍获得三等奖;教育管理系4号楼2040宿舍荣获最佳才艺奖,其余宿舍分别荣获优秀奖。

宿舍才艺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示了各个宿舍的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也推进了我院学生公寓宿舍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