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国旗班结业典礼既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21 09:03:00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5092次





2019年619日下午,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九届国旗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王剑波,学生处处长尹顺民,团委书记赵宏。

在大会上,首先播放了第九届国旗班宣传片视频,接着第九届国旗班向第十届国旗班移交国旗,第十届国旗班全体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第九届国旗班班长罗瑞同学做了工作报告。其次学院团委书记赵宏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王剑波分别为国旗班队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国旗卫士荣誉称号证书。最后王书记给予国旗班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国旗班高举爱国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第二,希望国旗班永做知行第一班,严于律己,团结奋进;第三,希望国旗班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实践,在实践中长才干。

大会顺利结束,每个人都收获颇丰,这对推动国旗班的进步有着很大的意义。最后,国旗班全体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