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更新时间:2019-06-14 15:01:00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6040次



6月12日上午8:30,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副理事长、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宮玉梅、杨晓宏、王剑波、郭夫敏、王科,纪委书记海旭、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师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剑波主持。

在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宏伟歌声中,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副理事长、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建安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精心授课、悉心育人的各位教师和长期以来为你们健康成长付出极大辛劳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品格高尚、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坚持把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结合起来,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和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锐意创新,为造就祖国明天的辉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热情,努力在实践中探索新的知识,在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力量,以踏实的工作,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正视挫折,勇于挑战,乐观生活。要注意培养自己积极健康的情绪,提升心理素质,以平常心面对生活中的苦与乐、荣与辱、得与失,乐观对待人生挫折,做一个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和困难的强者;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崇教厚德,饮水思源,爱校荣校。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在取得成功时,不要忘了自己是知行人,希望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母校热心与忠诚的校友。

教师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经济管理系主任许信胜教授在发言中坦诚地告诉2019届全体毕业生,知行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正在积淀大学精神,培育校园文化,营造学术氛围,完善各类设施,积累成长中的故事,一切都是进行时……但我相信明天的知行会更好。同时把全院教师衷心的祝福送给全体毕业生:一千多个日夜的相处,始终铭刻在我们的记忆里,你们的大学生活默然逝去,老师们深情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毕业生代表,新闻传媒系杨丹丹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既有顺利完成学业的喜悦,也有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既有对母校同学恩师的不舍,也有对即将步入社会的跃跃欲试。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斗,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校生代表、法律系2016级韩佳杰同学在发言中祝贺2019届学长学姐如期完成学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表示必将以你们为榜样,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让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不再停留在表面,而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优秀品格。希望学姐学长们以后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典礼最后,学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建安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同学正冠拨苏,合影留念。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知行四载,熏陶和完善了你们的修养,增进和系统了你们的智慧,发掘和拓展了你们的潜能。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流年似水,光阴荏苒。我们有理由相信:你们一定会牢记“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在流光溢彩的人生舞台上,尽情抒怀那份洒脱,以不甘落后的矫健身姿奋起直追那份既定的执着。出发吧,愿你们前程无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