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外国专家参加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在甘外国专家赴武威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3 10:17:22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5445次

6月4日至6日,我院美籍外国专家Esther Whan参加了甘肃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组织的武威考察活动。此次考察活动由武威市副市长刘长城及武威市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甘肃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处长吕戈参加并组织此次考察。参加此次考察的28名外国专家分别来自12个国家,工作单位分布在省内20多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外资企业。我院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金敏副教授担任此次省内外国专家考察的翻译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中,外国专家代表先后参观考察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古浪县第四中学、武威雷台景区、市博物馆(新馆)、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莫高葡萄酒庄园、天梯山石窟等,涉及生态环境、扶贫攻坚、教育、医疗、科技、文化、历史、文物保护、引才引智、城市发展等诸多方面。通过参观考察交流,使外国专家对甘肃的社会经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