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管系代表队在首届“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新时间:2019-06-04 14:48:34  |  供稿:经济管理系  |  点击次数:4977次

       2019年6月2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首届“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在西安欧亚学院开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蔺琪、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总经理李明峰参加了开幕仪式。我院经管系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7所民办高校近300位学生参赛,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以团队4人共同参加方式参赛,大赛首次采用全新的“2+2”形式选拔参赛队伍,即:2名队员由本校自主选定,另外2名队员由竞赛组委会在竞赛前7个工作日通过随机抽取形式选出,旨在检验民办高校财会专业优秀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掌握,以及财会相关专业学生的整体水平,促进院校关注各个层次学生学习情况,推动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有出彩的机会。

       经过3小时的激烈鏖战,我院学生张梅、裴彦琼、党宁宁、陈玉玲获得本次大赛本科组二等奖,于茵、孙慕云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19“福思特杯”首届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旨在帮助院校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促使学生职业素养、技能水平稳步提升,引领院校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