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系赴西北民族大学文学院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19-06-04 14:41:32  |  供稿:中国语言文学系  |  点击次数:5917次

 

 

     为了解省内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5月30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晓卫教授一行四人到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文学院进行实训室建设的考察学习。

     在西北民族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韩晓清、陈召荣教授、沙文杰老师引领下,参观了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普通话测试区及汉语语音实训区)、毛笔字实训室、粉笔字实训室、三笔字理论教室、录播教室,并就实验室的功能、设备的选择、日常使用与管理、实验室所授课程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我系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解了省内高校在文科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和管理经验,开拓了视野,为我系实训室建设特供了新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