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参赛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5-10 16:49:04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4814次


5月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参赛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王剑波,学生工作处、公共课程教学部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尹顺民主持。

会上,张潇副主任通报了我院参加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过程,详细介绍了我院参赛的组队以及运动员的选拔、训练等情况。

王剑波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为大运会所做的工作,学院历来重视大运会,自2008年首届大运会,学院每届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参加大运会对同学们来说是利己、利校、利国的好事情;希望各部门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关心运动员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