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甘肃电视台少儿、公共频道检查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18 11:49:07  |  供稿:新闻传媒系  |  点击次数:5155次


2019年4月17日下午,学院院长孙建安、 新闻传媒系主任孟子为及相关人员前往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公共频道,检查新闻传媒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在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公共频道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参观了公共频道的演播厅和录播室,了解了相关栏目制作的软硬件设备,以及电视台节目制作的工作流程。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和少儿、公共频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两个频道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栏目特色与发展前景,以及我院学生在各栏目组和部门的实习情况。实习学生就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向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感谢学院老师和电视台老师的培养与指导。在听取了他们的实习报告之后,孙建安院长对电视台的领导以及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院与电视台的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