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12-03 17:56:30  |  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4645次

11月28日下午3:00,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在学术会堂组织学习“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王剑波出席会议,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顺民主持。

首先,由学生处处长尹顺民将早上参加的“教育部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传达。其次,通报我院2018届、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最后,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对我院下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解读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并要求确实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明确就业工作的整体思路,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双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