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19 16:50:56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4810次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杨晓宏、王剑波、郭夫敏、王科及学院各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宫玉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喜存从安全保障工作、招生与迎新准备工作、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基建与后勤保障工作、人事与外事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其它服务保障工作八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暑假工作。副院长杨晓宏从学院招生计划、招生录取情况、招生工作主要做法、招生工作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招生情况。院长孙建安就2018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规范办学,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二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注重教师培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五是优化育人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