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更新时间:2018-06-22 14:45:02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5936次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卉、甘肃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苏小林等一行9人莅临知行学院开展评估工作。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郭夫敏,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董捷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估。

在知行学院,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法律系、新闻系、环工系、教管系、电信系等系的教学实验室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评估专家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学院汇报,院长孙建安作了题为《加快转型发展 提高培养质量 努力建设教育质量优秀的应用技术型大学》的主题汇报,从学院概况,规范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服务社会等七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各类材料,并对检查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经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估专家组从基础条件与内部治理、业务活动与诚信建设及财务资产方面做出反馈意见,对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孙建安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查找问题与不足,认真整改,树立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培养高质量的学生为目标,提高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好的评价,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并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