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09年教职工“庆元旦”联谊晚会
更新时间:2008-12-31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19448次

20081230晚,由学院工会主办的学院2009年教职工“庆元旦”联谊晚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萧泰,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出席了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晚会的演出。

学院院长萧泰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辛勤耕耘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莘莘学子表示良好的问候;回顾了即将过去2008年,这一年祖国取得丰硕的成果,但也遭受了诸多的天灾人祸;学院面对严峻的形式,积极应对,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样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同时,展望未来,对学院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并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幸福吉祥,知行学院事业和谐发展、蒸蒸日上!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主题。晚会在艺术系选送的舞蹈《扇舞青春》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由盛世中国、欢聚一堂二部分组成。学生处的《盛世中国—献给改革开放30周年》、经管系的《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外语系的《到新年》等配乐诗朗诵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的祝愿,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期盼的和美好祝愿。法律系的《大海航行靠舵手》《阳光总在风雨后》、公共课程教学部的《我和你》《亲亲的茉莉花》、数学系和图书馆的《送别》等小合唱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无限憧憬和期待,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希望知行明天更美好;王启程的《精忠报国》、王晓春的《中国人》、张玮凌的《美丽心情》、赵宏的《欢聚一堂》、李岩民的《小白杨》、赵阳刚的《风往北吹》、谢文婷的《你的眼神》、李洁的《青花瓷》等独唱及赵旭的二重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赵艳等的二重唱《暖暖》、刘彦宏等的四重唱《朋友》旋律优美,满怀激情,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于芳等的《拉丁舞》、大学生艺术团的《Happy new year》《窗前明月光》、封静的《热舞—KISS KISS》《魅力焦点》等舞蹈以及陈睿的独舞《开门红》充分展示了青年师生大方自如,豪放不羁的舞姿深深地感染了全场师生。

后勤处的《卖画》《吃吧》、院办的《郁闷的老张》等小品将在场全体师生的激情化作如潮的掌声,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陈则恕等的《中华武术》展示了中华武术深厚的文化底蕴;白塔等的《空中睡觉》展现了魔术的独特魅力;电信系的相声《庆元旦“三句半”》展示了中国语言艺术的博大精深;闫东萍等的《三对面》展现了中国传统戏曲之瑰丽,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实验中心的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和谐旋律中结束。

晚会为学院教职工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歌舞轻、流光溢彩的晚会现场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更加昭示着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知行学院的锦绣前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