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09-01-10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7951次

 

2009110830,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萧泰,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出席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前,西北师范大学纪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大会上,院长萧泰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一是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的种种困难,学院度过的了艰难的一年,2009年的工作和任务将更加艰巨。二是2009年学院将与中央在思想和步调保持一致,继续保持校园的安全稳定,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三是就高校办学的想法和大家进行了探讨。要求大家开阔眼界,借鉴学习外面先进的办学经验,推进学院发展,并希望教职工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就高校办学方面多思考、多研究,携手推进学院的发展。四是学院结合甘肃经济环境,科学定位,制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08-2012年建设发展规划”,坚持“以人为本,内涵发展”,保持稳定,实现发展;并从规划的12个方面进行了分解讲述。

最后,张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际国内的大形势,学院要求稳定、谋发展,同心同德,增强主人翁意识;同时,在国际国内经济危机的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共同探索,抓住机遇,共谋学院的未来;并衷心的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愉快的假期和祥和的春节。

会议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增强了忧患意识,增进了团结,为学院200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