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更新时间:2008-12-24 00:00:00  |  供稿:学生处   |  点击次数:11898次

 

1223,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 我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选和复赛,来到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舞台。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用舞台上个性的尽情挥洒、带着自信的演唱和表演把青春的精彩诠释的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艺术系赵阳刚同学获得冠军,外语系的李银娟、黄春海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大赛同时产生了“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院最为传统、最受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之一,因其组织活动方便灵活、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一直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校园歌手比赛为知行学子搭建了艺术的舞台,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