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首届“体育之春”活动绿色志愿者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09-03-31 00:00:00  |  供稿:学生处   |  点击次数:8349次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首届“体育之春”活动是我院喜迎建院十周年,精心策划的品牌化、大众化的综合性校园文化活动,立足阳光体育,着力提高广大青年的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积极搭建体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全方位校园文化平台。为了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首届“体育之春”活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热心校园文化建设的志愿者搭建展示自我、服务大众、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体育之春”活动组委会决定从我院学生中招聘绿色志愿者。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学生服务。

2、仪表端庄,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坚持志愿服务活动,且能够遵守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

4、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先录用。

二、志愿者服务范围与时间

1、“体育之春”开、闭幕式各项服务工作。

2、“体育之春”活动各项活动的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3、绿色志愿者服务原则上安排在课余时间进行。“体育之春”各项活动结束,绿色志愿者服务工作结束。

三、奖励措施

学院对在开展活动中提供良好服务、表现突出的绿色志愿者,给予以下奖励或鼓励:

1、学院绿色志愿者服务是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的重要内容。志愿者服务结束时,由学生处负责将绿色志愿者的表现和服务情况及时反馈给志愿者所在系,作为奖学金评定、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

2、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绿色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四、志愿者招聘时间和办法

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会负责报名工作。报名时间:2009331200944

2、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网站,下载《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会“体育之春”绿色志愿者服务申请表》,填写报名表后,在44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zh9180@126.com)或到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会(办公楼1005室)领取纸质表格,报名参加选拔。

3、组织面试。报名结束后,学院首届“体育之春”组委会即组织报名者面试,择优选拔。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获奖证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

4、咨询电话:(09317970042

5、联系人:赵老师。

我们殷切期盼您的参与,为学院首届“体育之春”活动贡献力量。

 

附:点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首届“体育之春”绿色志愿者申请表》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