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办200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洽谈会
更新时间:2009-04-27 00:00:00  |  供稿: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  点击次数:17935次

 

425上午,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联合举办的200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洽谈会在我院综合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甘肃省人事厅副厅长李德福,甘肃省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李杰,甘肃省人事厅大中专择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任向文,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慧玲,兰州市就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周欢省,兰州市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科科长宋慧,共青团安宁区委员会书记王彦群,兰州市安宁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陈德军,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局长马小军,兰州市安宁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方晓芸,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高随应,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知行学院院长萧泰,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以及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剑波主持。

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忠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各用人单位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工作牵动了千家万户,多年来,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事关学院生存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毕业生洽谈会。今年的就业洽谈会总结了前几届的办会经验,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的服务意识,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本次洽谈会到会的企事业单位有110余家,提供岗位1000多个。他希望学院1548名本、专科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脚踏实地,立足现实,从小事着眼,从小事做起,在基层这片广阔天地,成就人生的价值,实现美好的理想!

安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慧玲在讲话中说,举办本次就业洽谈会,是落实一系列国家促进就业的政策方针,进一步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惠民措施。多年来,安宁区始终把大学生就业摆在统筹城乡就业的突出位置,今天安宁区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联合举办地2009年校地联办就业洽谈会,是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今后安宁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联办单位之间的联系,拓展毕业生就业网络。并希望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人才,为稳定就业、加快发展多做贡献。也希望安宁区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各项就业政策,尽最大努力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