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广播站成功举办“心海之音”五月诗会
更新时间:2009-05-25 00:00:00  |  供稿:学院广播站   |  点击次数:25459次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弘扬民族诗歌艺术,519日晚,学院广播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心海之音”五月诗会。

诗会共有“青春旋律”、“诗海畅游”、“中国力量”、“祖国万岁”四个篇章组成。“青春旋律”向同学们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的青春风采,引导大学生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积极拼搏、开创美好的生活。在“诗海畅游”篇中,诗歌内容丰富,引导莘莘学子在不同的诗歌中体悟不同的人生哲理,树立不同的人生目标。“中国力量”这一篇章,集中展示了在“汶川地震”期间,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经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祖国万岁”是以祖国六十华诞为契机,赞美了祖国6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30年来显著成绩。

通过此次诗会,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用诗歌净化心灵,用诗歌提升文化品位,用诗歌歌颂灿烂美好的人生。去听、去读、去感受、无论是春雨润物般的娓娓叙述,还是酣畅淋漓的抒发情怀,都会撩拨你的心弦,成为你心灵深处能够沉淀下来的由衷感悟。

最后,诗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