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知行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时间:2023-06-01 18:38:43  |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1202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安排,524日至61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0余人前往兰州烈士陵园、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师生党员再次深入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进行革命的伟大事迹,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师生党员在重温红色记忆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红色文化浸染中对标先进、强化担当。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师生党员党性,培育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情怀。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行动努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