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知行学院参加2023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4 10:48:03  |  供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167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受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517-18日,知行学院院长张克勇、副院长董捷,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教学部相关人员赴无锡参加2023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向参会企业介绍学院概况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与意向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活动后,根据组委会安排学院一行走访了无锡技师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红豆集团、国泰精密机件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还走访了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美华餐饮等企业,进一步对接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此项活动以“校企联动促就业,人社助力谱新篇”为主题,共计邀请到17个省48座城市的129所院校赴无锡参会。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刻,此次活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无锡企业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分享到: